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429

12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勇主持并专题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他总结了学院“十二五”建设发展情况和基本经验,分析了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就规划制定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发展策略、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保障措施和组织实施等方面具体汇报了规划的内容。

副校长王林出席会议,并就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有大局观,准确把握继续教育在国家终身教育体系中地位,以及学校总体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争取多方支持;二要特色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专用教材建设,将学校品牌专业、特色学科优势拓展至继续教育领域,为面向基层的人才培养提供服务;三要开放发展,继续教育领域对接行业,加快推进“互联网+” 模式下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转变,丰富继续教育办学内涵,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