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专接本”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480

12月2日,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交流会议在南京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和来自八所对接学校的“专接本”项目的负责同志和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对今年首次“专接本”自考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专接本”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张妍副院长主持。

自考办主任张华老师汇报了有关考试情况,今年我校首次参加自考统考的“专接本”学生共有1691人次,三门课程总通过率达90.48%,在全省各主考学校中处于较高水平。会上,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建章立制、教学保障与激励、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张妍副院长围绕新增“专接本”药学专业的招生宣传以及第二阶段的教学组织、考试报名、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与指导。

陈勇院长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对接学校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建立“主考学校与对接学校”、“学系专业教师”、“所有对接学生”三方协同,共同研究,实现共建共享,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分析了“品牌与宣传、教学与考试、学历和学位”等的关系,以期把握好该项目的健康发展方向,同时充分利用好专业资源,加强“专接本”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与会同志充分交流,集思广益,大家表示要积极为自考“专接本”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与服务,努力打造具有南医大特色的“专接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