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护理技能操作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466

4月16日,由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南京市科技教育卫生体育工会联合会主办,我院和南京护理学会承办的,南京地区护理技能操作竞赛在我校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大赛组委会主任孙强,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慧男,团市委副书记吕璟和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夏海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勇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大赛也拉开了2016年南京市职业岗位技能大赛的帷幕。

本次大赛由全市各医院选送的130名护士,参加了包括无菌技术操作、成人徒手心肺复苏CPR和简易呼吸器在内的三项操作竞赛。整个赛程紧张激烈、纪律严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分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本次护理技能大赛不仅是南京市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的成效展示,也是对开展护士能力提高行动的一次大检阅,更为各级医院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激励了广大护理人员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赛事的承办方,全院动员,精心谋划,许多同志默默奉献,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做出积极贡献。顾平副院长作为大赛的组织者,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周密设计;培训部本着“节俭、公正、高效”的办赛宗旨,努力协调各方资源,安全有序,整场比赛精彩、高效,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