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450

6月16日,我校2016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王林副校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徐萍副处长,省考试院自考处张善处长,相关学院负责人,各合作办学单位责任人及相关同志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隆重表彰了近三年来各教学单位涌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工作者;按照省厅要求,学校与十七家单位统一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同时为新加入的江苏健康职业学院等六家单位授牌;陈勇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作“十三五”发展工作报告,邀请了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赵清院长和口腔医学院严斌副院长分别作《高校继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齿科实时训练与网络互评的构建和探索》专题报告。盐城教学点等单位进行了合作办学经验分享,与会代表就成人教育的招生、教学、教育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徐萍副处长、张善处长分别代表高教处和省考试院高度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工作现状,希望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强工作使命感,真正落实“以生为本”,坚守岗位职锚点责,勇于创新,不断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王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省考试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以及所有教学单位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规范管理,完善机制;二是重视品牌,提升质量;三是积极作为,主动转型。加强与校内、校外协同,改革创新,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