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住院医师人文素质规范化培训团队开展精神拓展训练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72

“树仁爱精神,展团队风采”

2019年南京市住院医师人文素质规范化培训团队精神拓展训练


4月20日,由南京市卫计委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南京市住院医师人文素质规范化培训团队精神拓展训练在玄武湖情侣园培训基地开展,共有老师及学员230人参加活动。

花满枝头,翠染柳梢,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学员们相聚情侣园。在教练的引导下,团队破冰起航,通过趣味热身活动,大家消除了彼此的隔阂,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活动。拓展活动共安排了:鼓动人心、四国大战、横渡鳄鱼潭和欢乐指压板等四个项目。活动中学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每一个项目都积极参与、出谋划策,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地圆满完成每个任务,展现了住院医师们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精神拓展训练,加强学员间沟通交流,凝聚集体力量,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活动结束,学员们纷纷感慨:这样的训练,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友谊,激发工作热情,要将这样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