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615

6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徐珊、胡志斌、季勇,来自16个教学点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俊主持。

毕业典礼前,现场播放了学校专题视频《逐梦天元》和2019届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祝福视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志斌教授向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要有梦想、有担当、有大爱,秉承母校的医学人文精神,感恩社会,尊重生命、关爱生命,为患者减除病痛,为人类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左一智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张谨先后发言。

校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专升本优秀毕业生和自学考试“专接本”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学位授予环节,校领导为继续教育学院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赵明芳  审核/马俊  图片/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