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6年夏季毕业生极限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884

各相关教研室、教学分院:

我院2016年极限考试时间定于420(周三)、21日(周四)举行。现将考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教研室根据“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夏季毕业生极限考试日程一览”准备极限考试试卷(1-2份备用卷)安排教师到场监考。  

2、参加极限考试的学生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及班主任应对参加考试学生身份逐一进行核对,严肃考场纪律,做好监考记录。

3、请各教研室将成绩登记表签名盖章后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送至我院教务办公室,以便我院及时安排学生毕业相关事宜。 

4、所有教学分院相关学员均需回校本部参加“统考课程”的极限考试。

5、考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夏季毕业生极限考试日程一览”。(注:毕业考试的补考将与2016年夏季毕业生毕业考试同时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夏季毕业生极限考试日程一览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