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毕业生毕业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103

各教学分院:
    我院2016年毕业生即将完成毕业实习回校参加毕业考试。请各分院对照毕业考试日程表安排考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理论考试日程表

日期

星期

时间

课程

201657

9:00-11:00

外科、外护、口腔、检验、康复综合、药学综合

13:00-15:00

内科、内护、口腔、检验、眼视光综合

    可选试卷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名词解释、问答题(含简答题、论述题和案例分析)
    
2.请各分院提前做好考场及监考安排。每个小考场不超过30人,大考场不超过60人,分别配备23名监考教师,考场座位安排应间隔适当,不得过紧;填写好考场分布表(见附表),于420日前以电邮上报我院教务办公室,以备我院分发试卷以及派出巡视人员,协助维持考场秩序,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监考教师应提前培训、明确职责;负责考务的负责人及班主任应逐一核对考生身份,以防代考。
    
3.考试开始后15分钟仍未进入考场的学生作缺考处理,监考教师应及时准确填写考场记录,注明未参加考试学生情况。考试开始后60分钟内不得交卷。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应严格要求、以防作弊现象的发生。考点负责人考试期间应巡视考场,杜绝监考教师闲聊、看书报以及不作为等不负责任现象的发生。
    
4.考试结束后将答卷按学号顺序排好、封装(注明课程、班级、人数),并将各考场监考记录总登分表(A4纸,一式两份,务必请从我院教务平台打印)交我院老师带回。登分表上应将未参加考试的学生(缺考、缓考等)注明。因监考记录和登分表标注不清或未标注而导致学生无成绩的,我院将不再予以查分,责任由各分院(点)负责人及相应监考教师负责。
    
5.我院将及时通报毕业考试相关情况,请各分院(点)负责教学或学籍管理的人员及时登陆我院“教务管理平台”查询有关考试情况。
    
联系电话:025-86868535,86868537
    
邮箱:hawk@njmu.edu.cn
    联系人:郑老师,赵老师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毕业考试考场分布表

考点:            考场数:

考场序号

教室

专业

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