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夏季毕业生电子注册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836

各教学分院(点):

为做好我院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保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上网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同时鉴于部分教学分院(点)对于教务管理平台使用的不规范及操作有误等问题,现将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采集有关工作注意事项重申如下:

一、电子学籍卡填写

请各教学分院(点)再次复核即将毕业的学生电子学籍卡是否正确填写,敦促尚未填写或填写不正确的学生尽快登录我院教务管理平台填写或修改电子学籍卡,尤其需注意姓名拼音及该生专科毕业院校信息的填写。告知学生如不按时、准确填写而造成学历文凭不能电子注册,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电子图像采集

1.新生电子图像信息应于学员入学后立即采集,入学当年六月底前要求上报我院。请至今学生照片尚未上网的办学点抓紧安排照片拍摄工作。

    2所有上报的照片请汇总放置在同一文件夹内,无需分班放置多个文件夹

    32012年起,省教育厅苏教办学20121号文件对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新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报送照片的标准请参考附件文件的要求执行

三、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

    每位应届毕业生(含往年因各种原因延迟到当年毕业或延迟授予学位的同学)的电子注册信息数据、电子图像必须经本人确认,任何老师和工作人员不得代学生进行电子确认,网上电子信息确认时间为:413日至417日(此时毕业考试与极限考试成绩均尚未有定论,毕业结论与学位授予结论是根据除以上两点以外的判定,因此上述原因则可能造成结论的变更!请务必和学生说明!),确认过程中如发现原始信息的确有错误者,请按照核对界面说明,正确下载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子注册信息变更申请表 各教学分院(点)将该表汇总,于421日前寄送至我院教务办统一查档核实。同时请各教学分院(点)教务管理人员下载我院管理平台上提供的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并打印成册,(如平台毕业信息汇总总数<含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说明>与实际记载学籍情况有出入,请及时联系我院教务办傅友老师)57日毕业考试当天给每位毕业生再次核实签名以保证准确无误,纸质签名材料请各办学点留存备查(电子确认与纸质签名缺一不可)。如因以上两个步骤执行不到位甚至缺失而引起的相关责任由相应办学点承担。

四、经毕业生信息核对程序核对后,注册信息尚还遗漏者,随下一年度毕业生办理毕业注册手续。

五、毕业生成绩上报

分院

学号

姓名

班级

学期

考试类型

权重

课程代码

常州

08732737

恽霞

常州08护理本科业余

09-10(2)

考试

暂无

123

(一行内无法显示完整,故此处复制为两行显示)

课时

学分

课程名称

所属学院

考勤成绩

卷面成绩

终成绩

备注

原成绩

24

可查

英语1

常州

暂无

暂无

60

补考

60

1.各办学点直接以EXCEL表单工作簿的形式上报2016年夏季毕业生成绩(所有数据均需在同一工作簿内,请勿分列多个工作簿)文件命名为: 办学点名称+2016年夏季毕业生成绩汇总.xls

2.考试类型字段可填:考试/考查。

3.“课程代码”在平台内课程名称修改栏目中可查

4.“课时”在平台上的教学计划中可查

5.学分、考勤成绩、卷面成绩如若未实施相应管理则填暂无

6.备注字段可填:常规/补考/极限

7.该表格中所有字符均应为半角字符

8.总记录条数=毕业生总数*课程总数

9.省级、校级统考成绩已入总库,不用上报。(含学位英语考试,校级毕业统考,校级课程统考)

10.当年因任何原因不能毕业的同学成绩无需上报(名单需单独报我院教务办公室备案)

11.成绩库上报具体方法:于201651前通过QQ软件报送至我院教务办,经教务办公室审核无误后方可入库

六、夏季毕业生的电子注册时间按省教育厅规定时间办理,电子注册审核完成后发放毕业证书,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2016050402570943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