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学考试学位申请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436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自学考试学位授予工作即将启动,请符合条件的考生首先务必加入QQ群:204064865,加群时备注:专业+姓名。申请学位所需电子材料及学位授予相关信息在qq群发布。

    申请学位的考生应在2017年4月10日-12日09:00-11:00,13:30-16:00至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09幢254室现场报名,联系电话:025-86868520。考生来校办理申请手续时交纳学士学位评审费200元(根据苏价费函〔2002〕114号、苏财综〔2002〕118号文)。

    现场报名提供如下材料:

1.学士学位申请表70g A4纸打印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2.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专科学历认证《备案表》或《认证报告》一份;(来校面报时务必带本人手机网上确认。)

5.以四、六级英语成绩为外语条件申报者,须携带四、六级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盖考试学校教务处印章;

6.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浅蓝底白上衣彩照电子版(拷在U盘)纸质照片两张。

    授予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治学严谨,勇于创新,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参加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且毕业时间在1年内,各专业如下学位课程考试(每门百分制)总成绩达到三门210分以上(含210分)或四门280分以上(含280分):
   1)护理学专业(本科):护理学导论、内科护理学(二)及外科护理学(二)
   2)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医院管理学、卫生事业管理(二)及高级卫生经济学
   3)药学专业(独立本科):药理学(四)、药物分析(三)、药剂学(二)及药物化学(二)
   4)营养、食品与健康专业(独立本科):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营养学(一)、临床营养学
    3.参加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或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4.护理学专业(本科)实践技能考核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
    5.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药学专业(本科)及营养、食品与健康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达到良好以上(含良好)。

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和我校学位委员会规定,成人学士学位按规定条件和时间申报,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并不再补授。

2.考生若在毕业前未能达到授予学士学位条件,可继续参加自学考试中相关学位课程的考试,达到条件后再进行毕业登记。未能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而登记毕业的考生,取得毕业证书后再报考的学位课程成绩无效,不能申请学士学位。
    3.以其他课程替代英语课程毕业者不授予学位;外语课程免考,其他课程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考生(获得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的考生除外)将不直接授予学士学位。
    4.领取学位证书的时间为每年7中旬,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缴费发票前来办理具体领取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