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沟通合作,熔炼团队精神” ――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598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其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助手作用,服务好广大学生。118日,我院举办了以“增进沟通合作,熔炼团队精神”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在南京市浦口区万成生态园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邢美芬、学工办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老师和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由六个项目组成,分别为:梦想起航、巅峰团队、头脑风暴、调兵遣将、兄弟齐心、永攀高峰等活动,在各项活动中,气氛紧张有趣,同学们热情高涨,很快进入了角色,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完成了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归属感为主旨的活动。近六小时的训练中,各项活动进展非常顺利,同学们有欢笑、有劳累、有汗水、有感动,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户外拓展项目结束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分享心得,互相学习成长。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素质拓展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所有人员受益良多。此次活动促进了各班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主动、信任、团结、合作、沟通、责任”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组织的重要性,要时刻铭记我是一名学生干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考如何当好班主任的助手。同学们之间增进了了解、友谊和信任,为以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交流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相信,此次拓展活动必将会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