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而上,白衣天使守护春天

致我院在抗疫一线同学的信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2003

  庚子新春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作为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作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挺身而出,响应党的号召、国家的需要奔赴战场,这是一个没有硝烟,充满生死考验的战场。你们或同江苏省各大医院医护同仁们一同驰援湖北,或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你们是最美的生命守护者,是最勇敢的逆行者。

 你们带着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殷切期盼,肩负着医护人员的职责、使命,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希望你们发扬南医精神,用所学知识努力救治每一位患者。

  抗疫一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你们付出辛劳、付出汗水、付出智慧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自我防护!一定要劳逸结合!一定要保重身体!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最后的胜利。相信,多年后,当你们回首人生,一定会为今天的付出而自豪,你们没有辜负自己的使命,你们没有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