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成人教育非我校考点PES3级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467

各位学生、各班级、各教学点:

本次非我校考点PES3级数据报送为最后一次采集。2021年起,不再开展非我校考点PES3级数据的采集工作。学生向教学点或班主任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225。报送范围:

一、入学前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S3合格证书,提交合格证书扫描件。

二、入学后在其他考点参加PES3级笔试成绩在40分以上(含40分),报送学生提供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截图

三、学生向教学点或班主任报送如上材料,教学点登录管理平台核实是否已报送或已通过学位英语考试,避免重复报送。教学点应至中国教育考试网核实报送数据。

图片扫描件、截图的文件名为学生姓名。教学点于1230日前将excel汇总表,字段: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合格证或成绩、参加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省份和图片证明打包发送至我院教务办。

校本部由班主任按班级汇总纸质材料于1230交至教务办审核。

本数据关系到学位授予,请相关学生务必按时报送,漏报、错报、过截止时间报送等则无法审核、授予学位。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