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188

3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在江宁校区举行,这是我院首次面向全省所有教学点举办开学典礼。校领导李建清出席典礼,教务处、各相关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新老生代表参加线下典礼;参加线上典礼的有我校12个成人教育教学点的领导、老师和2021级新生。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海主持。
   
典礼上,章雨秋、孙虎同学分别代表新生、老生发言。护理学院汪璐作为教师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感受,希望同学们在阅读中学习、在观察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开放中学习,和南医母校一起共成长,再攀新高峰。

李建清副校长代表校党政对全体继续教育“专升本”新生表示祝贺和问候,同时勉励同学们:与自律为友,修身立德;与热爱为伴,格物致知;与梦想为邻,担当作为。以不懈奋斗书写人生的精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