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最美“逆行者”名单(持续更新中···)

2014级

[2014级任良湘]

[2014级魏芳]

[2014级陈云凤]


2015级

[2015级俞燕]

     学习强国报道:致战友:前方有你,后方有我们

     现代快报+ZAKER南京:我是一名 ICU 护士:战胜压抑,像一只快乐的燕子


2016级

[2016级魏峪清]

     泰州发布:战“疫”日记丨这篇vlog,来自武汉,给泰州的亲友们看看……


2017级

[2017级孙克艳]

     消费日报:90后江苏东海援鄂护士孙克艳—— 时间就是生命,我唯有全力以赴


2018级

[2018级江雨璐]

     新华报业网:战“疫”最前线|江雨璐:97后援鄂“美小护”的夜班Vlog

[2018级唐玥]

[2018级任文静]

[2018级曹男兰]

[2018级韩信]

     央视频:90后一线护士战“疫”日记:愿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央视新闻:战“疫”朋友圈: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卫人战“役”一线——致敬苏卫逆行者

[2018级伍宇婷]

     看苏州:战疫日记㉘|苏州90后护士奋战一线:疫情不除,长发不留!

[2018级丁禹夫]

     无锡市中医医院订阅号:援鄂日志(十一)| 无锡市中医医院“男”丁格尔们的争分夺秒!


2019级

[2019级陶婧婧]

[2019级吴波]

     扬子晚报:声临“疫”境|霍尊治愈系声音演绎95后护士:夜班归来面对朝阳,此刻春暖花开

     扬子晚报:湖北战疫日志丨吴波:唯有理性乐观才能带着所有患者一起走向新的春天!

     扬子晚报:连线湖北|来场酒店“大消杀”,给战友们一个安全干净的后方

     扬子晚报:湖北战疫日志|吴波:只要患者平平安安出院,所有苦累都值得!

     扬子晚报:湖北战疫日志|吴波:一切苦难都是美好的伏笔,我们终会等来春暖花开

     扬子晚报:湖北战疫日志|湿透的手术衣成了我们与病毒作战,守护好每一位患者的见证

     扬子晚报:连线湖北|我分管的刘爷爷出院了,那一夜的月光格外皎洁

[2019级邓天星]

     学习强国:一线直击丨“95后”又如何?穿上防护服,我就是战士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卫人战“役”一线——致敬苏卫逆行者

[2019级唐慧琳]

     我苏网:宜兴:出发前,她给父母留了一封信:对不起,我去武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