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88

7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王林,相关学院教师代表,校本部和教学点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前,现场播放了2017届毕业生祝福视频和毕业纪念视频。在全体起立唱响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王林代表学校对4529名继续教育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扬帆启航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于援藏等一线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进取,奋勇前行,为成为更好层次的人才努力拼搏;注重人文关怀,增强服务意识,传承校训精神,为维护医学的圣洁与荣誉而不懈奋斗。

教师代表丁亚萍老师勉励同学们:终身学习、永不言弃,诚信做人、真心工作,善待自己、调整心态,再擂战鼓,演奏人生卷章。毕业生韩见进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眷念,深情回顾南医的求学生涯,立誓秉承校风、恪守校训,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断造福。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爱戴之心,全体毕业生捐赠“爱的小屋”作为纪念,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学位授予仪式上,王林副校长为每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过流苏,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生、老师和毕业生家属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泰州、淮安、盐城、连云港、镇江、南通等10个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