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38

9月5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喻荣彬教授来我院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顾平副院长主持。

喻处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教学决定生存、质量决定兴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国家认证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的基础,抓好教学质量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根本。随后喻处长就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要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悉心指导。

顾平副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下半年教学管理的重点工作,我院应积极投入该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并完善继续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

陈勇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要求全院充分准备,端正态度,调整工作重点,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抓好做实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的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