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绽放活力——我院参加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50

10月26日-27日,校第48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由我院60多名师生组成的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12个运动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方队身着整齐的运动服,迈着坚定的步伐,高呼“努力拼搏,磨炼意志,强健体魄,护佑生命”的口号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在各项比赛中大显身手,运动场上洒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留下了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虽然他们在年龄、体力上与全日制大学生相比不占优势,也没有夺得耀眼的奖牌,但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得到了满满的收获: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师生、同学情义。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跑步、跳远等项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实现了业余班学生在校运会上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