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回访系列之三——2017年淮安地区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23

12月11日,张妍副院长携学工办老师一行来到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淮安走访毕业生,并在淮安市口腔医院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在淮安工作的临床、口腔、影像、检验等专业的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院校友,淮安市口腔医院刘兴平院长主持了座谈,对母校老师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淮安市雪峰齿科陈雪峰院长回顾了自己求学、奋斗的历程与收获,代表毕业生感恩学校的培养、关心与帮助。与会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回望难忘的校园时光、师生情谊。大家表示母校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严谨、求实的学风、校风是他们成长、成才的力量源泉。与会老师们也深受感染,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妍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对毕业生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表示赞许,为他们成长为各级医疗机构的骨干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他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充分依托南医大的资源与平台得到更大的进步与发展,用自己对社会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淮期间,学院老师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深切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周恩来总理勤政爱民、朴素严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