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835

各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馆、部:

为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加强教材的计划管理,确保教材的选用质量,及时把教材发放到位,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院下达的《2016-2017学年教学任务》,认真填写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表(见附件),报学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交学院。

二、学院教学(教材)委员会对各学系填报的教材征订表逐一审核,汇总后报分管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请于2016613日前统一报送继教院教务办,有关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hawk@njmu.edu.cn

三、请各学系关注本学科教材更新情况,尽可能选用成人高等教育专用教材,及时使用新版教材。教材征订目录可参考查询:教材科网站(http://jck.njmu.edu.cn/)、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www.tbook.com.cn)、中国高校图书网(www.sinobook.com.cn)等。

四、我院将及时上报教材征订表汇总情况至教材科,由学校教材科统一组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订购。

五、请各学院提前做好整学期教师用书计划,并于开学一周内统一领取。 具体领取地点开学后通知各学院教务办。

六、继教院教务办联系方式:86868535郑老师、赵老师,江宁校区9号楼250室。

 

附件:4e2a6afe-2187-4762-8eeb-79ca6d537763.xls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六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