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153

726日下午,由全科医学院承办的2023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简称“国培项目”)工作座谈会在江苏议事园酒店顺利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二级巡视员姜仑出席会议。

省基层处高溶主任对国培项目进行了总体介绍,强调了培训工作相关要求,分析了培训工作思路,以及提出明年工作的初步想法。学院邢美芬副院长对江苏省国培项目骨干人员(全科类别)线下培训大纲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国培项目在地方有序推进做好铺垫。会上,围绕专项资金使用、培训招生、培训自评等内容展开了讨论。省基层处姜仑二级巡视员总结时强调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选好学员、组织培训、严格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委托,承担了国培项目中基层骨干人员培训工作的质控和绩效评价工作。会后将根据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加强与培训基地的联系,促进培训质量提升,为江苏省的基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