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常州市天宁区卫健系统“医路向心赋能提优”中青年骨干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813日至822日,常州市天宁区卫健系统“医路向心 赋能提优中青年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是天宁区卫健局落实《天宁区卫生健康人才能力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以来的首期培训,由区卫健局联合我院共同举办。天宁区近40名中青年医疗卫生骨干参加培训。校全科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周亚夫、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瑜、天宁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耀芬,副局长张伟等出席开班式。王海院长致欢迎辞,曹瑜副区长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李云涛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医疗服务、运行管理、领导决策、创新发展等不同主题设计课程;培训内容包括专家讲座、沙龙研讨、实地考察和党性教育等四个板块。学员们非常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都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做有格局、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强的医疗卫生干部,为天宁区、常州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