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等教育出版社学历继续教育医学类系列规划教材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学历继续教育医学类系列规划教材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高等教育出版社考试事业部石磊分社长、护理学院许勤教授、康复医学院陆晓教授、附属眼科医院商卫红副教授和教材科王建伟科长出席会议,我院王海院长主持会议。

王海院长首先阐述了本次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护理学、康复医学、眼视光学、全科医学四门学科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本次教材编写工作,并对编写队伍搭建、工作进度把控和突出继续教育特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王建伟科长介绍了新时代继续教育教材编写的政策背景、具体要求和学校相关激励政策。高等教育出版社石磊分社长就出版社针对本次继续教育教材和课程建设思路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主编遴选、思政元素融入、数字资源建设、教材编写体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海院长指出,当下医学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材较为紧缺,学院将紧抓机遇,对标国家优秀教材建设要求,统筹好四门学科教材编写工作,突出实践性,重视数字化转型,持续做好新时代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