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建设项目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其网站公示2023年学习型社会建设(高等继续教育领域)重点任务名单,学院申报的《以数字化为支撑的医学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核心要素建设》成功入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任务建设名单。

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由教育部组织实施,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全国高校共申报832项任务,其中有100项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任务入围建设名单

我校于1953年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并延续至今学历继续教育始终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为引领,适应在职学习特点,加强一流课程和教材共建共享,结合一站式继续教育教学门户开发和“互联网+学习支持服务体系搭建,增强教师育人能力和学生学习成效,实现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