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遴选结果,南京医科大学成功入选。

本次遴选是江苏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不断改进职业院校教师培训方法模式,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建设一批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 年)的通知》(教师司函〔2022〕32号)要求,首次面向省内高水平高等学校开展组织申报工作。

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申报医药卫生类培训基地。本次申报成功是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也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未来,学校将以此为抓手,深入做好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统筹协同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