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4年度南京地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必修课考试

发布者:jxjyxy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月30日,2024年南京地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必修课考试在我校江宁校区顺利举。本次考试由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院承办,共有944名考生 3461人次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首次依托院自主研发的在线考试系统进行,开考科目共四门,为“医学人文与临床思维”“循证医学”“重点传染病防治”“卫生法律法规”。考试前期,我院培训办精心组织四门课程的相关课件、视频、习题库,发布于学院智慧云学习平台供考生观摩学习及模拟练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精心组织协调,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切实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过程安全平稳、公平公正。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学校教学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及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